將於2022年亮相 路特斯發布品牌首款SUVTYPE 132預告圖

此前,據路特斯方面透露,在加入吉利麾下並獲得吉利控股集團12.3億美元的投資后,他們不但將在2021年開始興建路特斯Technology的全新總部與全新工廠,而且路特斯Technology已確定將和蔚來汽車合作,共同開發電動車的電池、能源管理系統,以及智能網聯和自動化駕駛系統,並預計開發出全球首套賽道等級的智能駕駛系統。

可協助駕駛人擁有F1車手般的駕駛技術與體驗,延續路特斯以駕駛員為開發導向的品牌基因,這是走向轉型的第一步。

根據路特斯的規劃,到2026年,其計劃推出4款全新車型,並將與英國生產的Evija一道,構成路特斯集團未來5年的全球純電產品矩陣。其中代號TYPE 132的電動SUV車型將於2022年推出;代號TYPE 133的電動四門轎跑車型將於2023年推出;代號TYPE 134的全新純電車型將於2025年推出;代號TYPE 135的全新純電跑車型將於2026年推出。

將於2022年亮相 路特斯發布品牌首款SUVTYPE 132預告圖

據了解,新車唯一透露的可靠產品參數如下:這款SUV的0-100km/h加速時間在3秒左右,將搭載92-120kWh的電池組,並且路特斯還表示新車將搭載800V高壓充電系統該車可以搭載800V高壓充電系統,可以實現類似保時捷Taycan等車型的充電能力,最高充電功率可達350kW,充至80%電量僅需20分鐘。

將於2022年亮相 路特斯發布品牌首款SUVTYPE 132預告圖

我們期待着這台車的更多信息曝光,在即將到來的廣州車展上,路特斯宣稱旗下兩款車型路特斯Emira和Evija會正式亮相。

(0)
上一篇 2021-11-10 17:28
下一篇 2021-11-10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