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檔最強黑馬《萬里歸途》票房突破2億 評分9.6

據燈塔專業版實時數據,截至10月1日18時8分,影片《萬里歸途票房突破2億。截至10月1日16時54分,2022年國慶檔新片總票房(含點映及預售)突破3億,《萬里歸途》以票房2.02億(含點映及預售)領跑 。

《萬里歸途》改編自真實事件,首次揭秘出的中國外交官撤僑幕後,遠比新聞報道中更驚險、更艱難。

電影中,努米亞共和國發生暴亂,撤僑行動刻不容緩,張譯飾演的外交官宗大偉和王俊凱飾演的外交新人成朗,逆行深入戰區,營救由殷桃飾演的白嫿所帶領的被困同胞。

該片於2022年9月29日開啟點映,9月30日全國上映。

據悉,今年國慶檔共有7部新片上映。9月30日,《萬里歸途》《平凡英雄》《鋼鐵意志》三部大片率先上映。

動畫片方面,《新灰姑娘2》《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我是霸王龍》10月1日上映。

10月3日,由甄子丹主演的冒險片《搜救》將繼續為國慶檔票房添磚加瓦。

國慶檔最強黑馬《萬里歸途》票房突破2億 評分9.6

(0)
上一篇 2022-10-01 21:52
下一篇 2022-10-01 2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