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標準款Studio Display顯示器不附帶拋光布 支架不能互換

蘋果公司新發布的Studio
Display顯示器標準版在包裝盒中沒有附帶拋光布,這與專業顯示器XDR不同,後者在標準和納米紋理型號中都提供價值19美元的拋光布。蘋果公司的官網信息顯示,只有納米紋理玻璃的Studio
Display才會在包裝盒中配備拋光布,不過顯示器本身會附贈一條一米長的Thunderbolt電纜。

studio-display-nano-in-the-box.webp

蘋果最高端的專業顯示器XDR,無論何種配置,都會在包裝盒中為用戶提供一塊布。購買標準的Studio Display(起價1599美元)的客戶需要購買蘋果19美元的拋光布,或者從其他地方滿足他們的顯示器清潔需求。

另一方面,蘋果新的Studio Display示器有三種不同的安裝方式:傾斜的普通支架,傾斜和高度可調節的支架,以及VESA安裝適配器。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支架是內置在顯示器中的,因此不能互換。

studio-display.webp

在訂購工作室顯示器時,蘋果警告說,”每個支架或安裝適配器都是內置的。它們不能互換,所以在購買時考慮你的工作空間需求很重要”。

標準支架和VESA安裝適配器對1599美元或基於納米紋理的1899美元的Studio顯示器來說沒有額外費用,而傾斜和高度可調的支架將使Studio顯示器的價格增加399美元。

標準的純傾斜顯示器提供30度的傾斜,其中向下傾斜5度,向上傾斜25度。傾斜和高度可調的支架包括同樣的30度傾斜靈活性,同時還可以調整高達105毫米的高度。

Studio顯示器和Mac Studio昨天開始接受預購,將於3月18日上市。

studio-display-mount-options.webp

(0)
上一篇 2022-03-09 21:38
下一篇 2022-03-09 2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