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主管曾飛往歐盟 表達對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擔憂

據外媒Dealreporter報道,SIE老大Jim Ryan上個月飛往了布魯塞爾去和歐盟監管人員會面,後者正審查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案。據悉,Jim Ryan 9月8日親自訪問了歐盟總部,以表達對競爭對手687億美元收購案的擔憂

SIE主管曾飛往歐盟 表達對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擔憂

最近幾周里被媒體廣泛報道,PlayStation對這項交易的擔憂主要是《使命召喚》系列未來的發售計劃。《使命召喚》一直是PlayStation平台常年最暢銷遊戲,索尼擔憂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后《使命召喚》將不再登陸PS平台。

有趣的是,Dealreporter消息人士還提到了谷歌,該公司也對歐盟表達了擔憂。

上個月,Xbox表示在索尼當前和動視的協議到期后,他們會再續簽“幾年”,繼續讓《使命召喚》登陸PlayStation。但SIE CEO Ryan回應稱,微軟的這一提議在很多方面都是“不充分的”。

後來,索尼公開歡迎英國監管部門對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案的深度調查。

(0)
上一篇 2022-10-01 21:52
下一篇 2022-10-01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