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億美元要打水漂?Facebook VR收購交易遭反壟斷調查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已經對Facebook母公司Meta收購熱門虛擬現實(VR)健身應用Supernatural的交易展開深入反壟斷調查。這項調查意味着反壟斷監管機構開始審查Meta對VR創業公司的收購興趣,而不只是局限於Meta對傳統社交媒體的收購。

Meta之前的5筆VR收購交易都沒有受到政府的調查,這是因為收購價格不高,其中包括Meta對熱門遊戲《節奏空間》背後工作室的收購。但是知情人士稱,監管機構正在拖慢Meta以4億多美元收購Supernatural的交易。

4億美元要打水漂?Facebook VR收購交易遭反壟斷調查

目前尚不清楚FTC使用何種標準來評估這筆VR收購交易,該委員會正在同時起訴Meta,試圖撤銷Meta對Instagram和WhatsApp的收購。儘管FTC最終仍可能會批准Meta收購Supernatural,但它的調查決定表明,Meta迅速收購其平台上最熱門VR創業公司的策略可能已經到頭了。

(0)
上一篇 2021-12-17 12:07
下一篇 2021-12-17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