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7個多月 法院裁定McAfee創始人邁克菲死於自殺

北京時間2月14日消息,西班牙法官上周晚些時候作出裁決稱,殺毒軟件McAfee創始人約翰·邁克菲(John McAfee)死於自殺。7個多月前,邁克菲在獄中死亡,法官遲遲沒有就死因作出判決。

拖延7個多月 法院裁定McAfee創始人邁克菲死於自殺

邁克菲是一位備受爭議的網絡安全先驅。去年6月,他在西班牙的一間監獄牢房裡死亡。當時,他正因欺詐、洗錢和逃稅聯邦指控等待被引渡到美國。據巴塞羅那郊外城市馬托雷爾一家法院的法官裁定,邁克菲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上周晚些時候的這一裁決證實了最初的屍檢結果。

在邁克菲死後7個多月時間裡,法院一直沒有作出裁決,他的遺體一直被放在監獄的太平間冷凍室里,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僵局。邁克菲的女兒珍(Jen)要求將父親的遺體火化並送回美國,而邁克菲的前妻賈尼絲(Janice)則堅持認為邁克菲是被謀殺的。賈尼絲目前被認為仍在西班牙。據參與此案的一名律師稱,賈尼絲立即就法官的裁決向更高一級法院提起上訴。

邁克菲女兒珍的代理律師喬伊·阿薩納蘇(Joy Athanasiou)稱,她希望在周一會見賈尼絲的律師哈維爾·維拉巴(Javier Villalba)討論這個案子。至於高級法院何時會對賈尼絲的上訴做出裁決,她沒有給出時間表,也沒有透露邁克菲的遺體何時會從太平間移走。

(0)
上一篇 2022-02-14 09:41
下一篇 2022-02-14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