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0的電池和快充規格通過FCC列表得到確認

Realme預計將很快推出該公司Realme 10系列的新機型。最近,Realme
10在美國認證網站FCC上被發現,它的一些關鍵規格也隨之被披露:5000mAh電池,支持33W快速充電。

這款手機最近也在Geekbench上出現跑分數據,其代號為Realme
RMX3630,處理器為聯發科Helio G99。

此外,Realme 10手機還在泰國、印度尼西亞和歐洲獲得了NBTC、EEE和CQC等多項認證。讓我們看看到目前為止這款智能手機的已知規格。

Realme-10-4G-label.webpRealme10-FCC-2.jpg

美國FCC認證列表顯示,即將推出的Realme 10將配備5000mAh電池。該充電器預計將支持33W的快速充電,它還揭示了智能手機背板的設計,並確認了雙後置攝像頭模組和LED閃光燈。

該清單進一步披露,Realme 10將運行基於Android 11的Realme UI 3.0,而Geekbench的跑分清單顯示,該手機將由聯發科Helio G99處理器和Mali G57 GPU驅動。它還提到這款手機將包括8GB內存,並提供更多存儲容量組合。

(0)
上一篇 2022-10-01 15:51
下一篇 2022-10-01 15: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