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諜照在地鐵泄露 上市時間正在臨近?

小米12是該品牌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在微博上分享的圖片中出現了它的身影,這些圖片看起來像是在地鐵里拍攝的。不幸的是,在拍攝這些圖片時,所謂的小米12裝置是用了一個保護殼偽裝的,因此,該手機的外形設計仍然是一個謎。

該品牌即將推出的旗艦機早些時候被認為具有較小的自拍相機劉海和略微彎曲的顯示屏,但由於現場圖片中只有黑暗的背景,因此這兩個方面都是無法弄清楚的。

FC6sWV2VEAQG8lm.jpgFC6sTorVQAUkX6X.jpg

小米12被認為將配備AMOLED
LTPO顯示屏,刷新率為120Hz,據稱這款手機將採用高通驍龍898芯片組,該芯片將採用4納米製造工藝製造。在內存方面可以期待12GB
LPDDR5x內存和512GB UFS 3.1存儲,運行Android
12操作系統,內置MIUI定製皮膚。就電池容量而言,小米12預計將採用5000mAh容量,但有極快的120W有線快速充電和50W無線充電支持。

相機方面,小米的旗艦手機被認為配備三傳感器陣列,包括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具有超大底解決方案,將允許拍攝1920fps慢動作視頻。協助主傳感器的將是一個5000萬像素的潛望式長焦鏡頭,可以提供5倍的光學變焦。最後,預計會有第三個50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自帶光學圖像穩定功能可以實現不錯的視頻錄製能力。

最近還曾泄露的一張渲染圖顯示,小米12可能採用陶瓷機身。這款手機預計在正面有弧形邊緣,頂部有一個中間對齊的打孔。

(0)
上一篇 2021-10-30 20:41
下一篇 2021-10-30 2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