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視頻感謝Windows Insiders幫助完善Windows 11系統

Windows Insider計劃啟動7周年,這個日期與Windows 11的發布時間非常吻合。超過100萬Windows Insiders參與了操作系統的測試,今天微軟發布了一段視頻,感謝他們的貢獻。微軟表示,十分喜歡這個有點喧鬧的群體,並指出:

微軟發布視頻感謝Windows Insiders幫助完善Windows 11系統

這是一個構建Windows 11的旅程,感謝Windows Insiders的能量和熱情,它們幫助創造了新的Windows體驗,使用戶更接近他們所喜愛的東西,從而增強了生產力,激發了創造力。

當然,這群強大的用戶對於測試微軟的想法或計劃至關重要,例如,我們看到關於Windows 11新任務欄的反饋非常正面,這和測試社區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然而,Windows Insiders社區依然處於忙碌的工作狀態,因為Windows 11剛剛發布,大量未修復的錯誤(這些錯誤仍然被Insider發現)還沒有開始出現,更多努力和希望還在後面。

(0)
上一篇 2021-10-06 09:10
下一篇 2021-10-06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