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通信網絡今天在印度正式商用 資費有望全球最便宜

印度5G%ignore_a_1%的商用儀式定於今天進行。總理納倫德拉-莫迪將在新德里Pragati
Maidan舉行的2022年印度移動大會(IMC)上宣布啟動5G信號網絡。
5G將徹底改變印度的數字之旅。它不僅僅是一個面向消費者的移動網絡,還實現一些無線網絡以前不可能實現的用例。即使在消費者領域,5G也將通過實現電信公司急於尋求盈利的雲遊戲等用例而產生巨大的變化。

5g-is-launching-in-india-today-what.jpg

5G的特性決定了它將緩慢地滲透該國的所有用戶。運營商Jio將從四個地方開始:德里、孟買、加爾各答和欽奈,德里部分地區的用戶將能夠率先使用5G,在德里和上述城市的每個用戶能夠持續獲得5G速度之前,還需要一些時間。Jio 5G承諾將以世界上最低的費率提供5G,Reliance Jio之前宣布,它將在排燈節前開始推廣5G,因此人們可以預期它將在未來幾周內到來。

5G-feat-1.webp

Airtel有計劃儘快在印度各地推廣5G服務,最新的網絡將首先在大約8個城市提供。雖然他沒有透露所有8個城市的名字,但米塔爾確實確認,德里、瓦拉納西、孟買、班加羅爾和其他四個城市將從今天開始獲得Airtel 5G服務。

Vodafone Idea也承諾將很快開始在印度推出最新的網絡。

airtel_5g_6.jpg

這就是為什麼即使電信公司推出5G資費,也不會與4G資費有太大區別。或者有可能5G將與4G計劃本身一起提供。這涉及一個問題:消費者在哪裡,他/她得到什麼樣的網絡覆蓋?

印度的電信公司將持續展示5G給消費者和企業帶來什麼樣的用例和可能性。在2022年印度移動大會(IMC)上,電信公司也會有自己的展位,他們將展示他們未來打算用5G做什麼。參觀者可以從IMC的官方網站上獲得展會的通信證。

在速度和延遲方面,5G絕對是對印度人已經習慣的4G網絡的一種促進。現在,人們對5G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但不言而喻的是,馬上對5G能做什麼感到不必要的興奮,科技生態系統將不得不在未來幾年適應和發展,以真正意義上適應5G,從而真正給消費者和企業的生活帶來一些變化。

(0)
上一篇 2022-10-01 15:51
下一篇 2022-10-01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