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紐森剛剛簽署了該州的薪酬透明法案《SB 1162》

更多的薪酬透明度將在加利福尼亞州出現。據悉,金州正在加入紐約州、科羅拉多州和華盛頓州以要求僱主在招聘廣告中披露薪酬範圍。根據加州立法婦女核心小組和TechEquity Collaborative的聲明,州長加文·紐森於周二簽署了參議院1162號法案使之成為法律。

Gavin_Newsom_by_Gage_Skidmore.jpg

根據該法律,擁有15名或更多工人的僱主將被要求在招聘啟事中包括薪酬範圍,擁有100名或更多僱員或承包商的僱主則將必須按工作類別和種族、族裔和性別的每個組合報告中位數和平均小時工資率。

加州參議員Monique Limón在一份聲明中說道:“這對加州工人來說是一個重要時刻,特別是長期以來受到系統性不平等影響的婦女和有色人種,他們的收入遠遠低於他們的同事。”據悉,Limón在2月份提出了該法案。

TechEquity Collaborative的首席項目官員Samantha Gordon在一份聲明中稱讚該法律是為加州190萬承包商、臨時工、供應商和臨時工提供平等競爭環境而邁出的重要一步。

據了解,該法案受到加州商會和人力資源管理協會(SHRM)的反對。商會稱該法案是“工作殺手”,因為薪酬報告將在網上公布,但該條款後來從法案中刪除,SHRM本月早些時候指出。

加州商會政策倡導者Ashley Hoffman在商會播客中說道:“你正在把工人歸為非常廣泛的類別,就像‘’專業人士Limón一樣廣泛。如果你想到一家醫院,這將包括護士,但它也將包括一個剛剛大學畢業並開始在你的人力資源部門工作的人。這確實是一個廣泛的類別。”

據《福布斯》報道,SHRM認為,薪酬透明度將增加新員工和有經驗的員工之間的壓縮並可能阻止候選人在了解其他附加福利之前申請。

SB 1162沒有明確說明該法律如何適用於遠程僱用工人的公司。

(0)
上一篇 2022-09-30 08:52
下一篇 2022-09-30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