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的”閱后即焚”功能將能夠阻止截屏聊天內容

WhatsApp在去年推出了”查看一次”功能,它允許用戶在給對方發信息時實現“閱后即焚”。雖然該功能受到一定歡迎,但它沒有提供任何阻止截圖的方法,這意味着收件人可以選擇通過快速截圖來保存消失的媒體。這或多或少使該功能變得無用。值得慶幸的是,Meta正在開發一項新功能,可以從系統層面阻止截圖,以及其他一些隱私功能。

WhatsApp.jpg

Meta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宣布了這個流行的消息應用程序的三個新的隱私功能。這些功能包括屏幕截圖屏蔽,可選擇悄悄離開群組,以及選擇誰能在你在線時看到你。

截圖阻止功能將簡單地阻止人們對只允許查看一次的信息進行截圖,這將最終使這個功能變得有用。它目前正在測試中,並將很快向所有用戶推出。WhatsApp一直在研究讓用戶隱藏在線狀態的選項,但真正選擇誰能看到你的在線狀態和誰不能的功能也即將推出。

最後,WhatsApp用戶還可以在不注意其他參與者的情況下悄悄離開群組。這肯定會使那些總是試圖遠離窺視的人不那麼尷尬。然而,群組管理員仍將被通知誰離開了群組。

除了這三項新的隱私功能外,WhatsApp還開始了一項活動,向用戶宣傳新的功能以及其對保護用戶私人對話的持續承諾”。

(0)
上一篇 2022-08-09 20:15
下一篇 2022-08-09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