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E 2 同源:機器學習研究員分享“文本到寶可夢”圖像生成器

在經歷了九代《精靈寶可夢》之後,玩家們有時難免吐槽開發者只是從帽子里隨機抽取單詞,然後觀察它們到底會在玩家群體中引發怎樣的化學反應。對於抱着“這麼搞我也行”心態的粉絲,這裡有一款獨特的人工智能生成器可以推薦給大家。

3.webp

來自 Lambda Labs 的機器學習研究員 Justin Pinkney,剛剛分享了通過微調 Stable Diffusion 而創建的一個“文本轉寶可夢”生成器。

1.webp

此前我們已經多次跟進報道過 OpenAI 的 DALL-E 2 繪圖 AI 的相關進展,而“text to Pokémon”也與它同源。

2.webp

為了實現這一目的,Pinkney 對 AI 模型開展了關於寶可夢的專項描述訓練。

6.png

比如“妙蛙種子”(Bulbasaur)被描述為“紅眼綠皮”,而“綠毛蟲”(Caterpie)則被打上了“紅鼻黃綠玩具”的標籤。

5-1.png

Pinkney 在 Twitter 上進一步解釋稱,一旦對模型完成了微調,大家都可輕鬆生成類似風格的圖像。

5-2.gif

想要使用這款 OpenAI 文本到圖像生成器的朋友,只需鏈接你的 GitHub 賬戶,然後就可以輕鬆上手。

4-1.png

在此過程中,你可以切換圖像輸出的數量、去噪的步驟、以及無分類器引導的規模。

4-2.png

有趣的是,許多網友試着向“text to Pokémon”生成系統輸入了自己的名字,結果讓人忍俊不禁。

相關文章:

DALL-E向100萬用戶開放測試:可基於文字描述生成圖片

DALL-E文本到圖像AI模型迎來邊界畫幅擴展升級 很快就被網友們玩壞

過濾系統升級:OpenAI再次開放DALL-E 2的面容編輯功能

(0)
上一篇 2022-09-29 21:51
下一篇 2022-09-29 2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