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永恆族》時長156分鐘 被俄羅斯分級為18+

根據俄羅斯網站信息顯示,《永恆族》時長為156分鐘(2小時36分鐘)。如果信息準確,本片將是除《復仇者聯盟4》外時長最長的MCU影片。《復聯4》時長3小時1分鐘。

此外,因為含有LGBTQ+內容,《永恆族》在俄羅斯的分級為18+,禁止兒童觀看,這也是漫威電影宇宙在俄羅斯的首部18+級影片!之前最高級別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黑寡婦》、《尚氣與十環傳奇》的16+級。

本片聚焦理查德·麥登扮演的男主伊格瑞斯和陳靜/嘉瑪·陳扮演的女主瑟西之間的關係上,倆人有着悠久的浪漫史,歷經滄桑,只是後來漸行漸遠,有意思的是,如今瑟西和戴恩·惠特曼(雪諾Kit Harington 飾)約會,形成了一段尷尬的三角戀……

漫威《永恆族》時長156分鐘 被俄羅斯分級為18+

《永恆族》由趙婷執導,將於11月5日上映。

演員陣容:

理查德·麥登 飾 男主伊格瑞斯

陳靜 飾 女主瑟西

雪諾Kit Harington 飾 黑騎士

安吉麗娜·朱莉 飾 蒂娜

Salma Hayek 飾 首領阿賈克

馬東錫 飾 吉爾伽美什

庫梅爾·南賈尼 飾 金格

Brian Tyree Henry 飾 MCU首位公開出櫃同志超級英雄法斯托斯

聾啞演員Lauren Ridloff 飾 漫威首個聾啞超級英雄馬卡里

Lia McHugh 飾 水精靈

Barry Keoghan 飾 德魯伊格

(0)
上一篇 2021-09-26 11:33
下一篇 2021-09-26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