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Photoshop與Premiere Elements 2023版

Adobe公司今天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Elements和Premiere Elements照片和視頻編輯軟件,相比專業軟件定價較低,主要針對那些希望用簡單的編輯工具來增強照片和視頻的休閑用戶。

在新版Premiere和Photoshop中都加入了一些新的人工智能驅動的功能。例如,新的動態元素選項旨在讓用戶在Photoshop Elements中的靜態照片中添加動態元素,並可保存為MP4或GIF。

photoshop-elements-moving.jpg

透視疊加功能通過用花、葉、草和更多的微影來框定主題,創造一種深度幻覺,還有可將背景、圖案和天空,可以插入照片中。

引導編輯功能引導用戶完成不同的照片效果,可以使用關鍵詞標籤進行搜索,而且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都有新的拼貼和幻燈片模板。

Premiere Elements包括一個新的藝術效果功能,可以用靈感來自於著名藝術作品的風格來改變視頻片段,另外還有100多個新的音軌。

photoshop-elements-overlays.jpg

Adobe表示,性能和穩定性的改進使安裝速度提高了35%,啟動時間提高了50%。通過對M1 Macs的全面Apple Silicon支持,應用程序的啟動速度可提高70%。應用程序的大小也減少了48%。

最後,Adobe正在測試一個新的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網絡伴侶應用程序,它以測試版的形式提供。該應用程序允許從任何地方訪問在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中創建的內容,並提供創建幻燈片和拼貼畫的選項。還有一個Android應用,但Adobe沒有提到iOS應用。

premiere-elements-artistic.jpg

關於Photoshop Elements和Premiere Elements的更多新功能,請查看Adobe的網站:

https://www.adobe.com/products/photoshop-elements/whats-new.html

https://www.adobe.com/products/premiere-elements/whats-new.html

這些更新從今天開始可以從Adobe購買,每款99美元,還有捆綁和升級價格可供選擇。

(0)
上一篇 2022-09-29 21:51
下一篇 2022-09-29 2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