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將在健康相關查詢的搜索結果中顯示其它患者的真實感受

YouTube周三宣布,從本周開始,當用戶輸入與健康有關的查詢時,它將在搜索結果中顯示一個名為”Personal Stories(現身說法)”的新欄目。該公司說,當人們在YouTube上搜索某些健康狀況的視頻時,它將顯示一個以被診斷患有這些疾病的人的視頻為主的板塊。

YouTube將在健康相關查詢的搜索結果中顯示其它患者的真實感受

該公司說,它觀察到很多人來到這個平台,是為了以一種可消化的方式更好地理解複雜的事物–比如人類生物學或複雜的疾病。

這家視頻流媒體服務機構說,人們也會來搜索有關病情的更以人為本的問題,如”我如何與之相處?”;”其他人是如何與之相處的?”;”它是否會好轉?”;”我如何支持我的親人度過難關?”–所有這些問題都被該公司解釋為尋求有先前經驗的人提供第一手資料。

YouTube表示,在推出時,”現身說法”部分將展示與癌症和焦慮、抑鬱等心理健康狀況有關的視頻。之後,該公司將擴大這一功能,以涵蓋其他主題和美國以外的其他地區。

要想獲得上架資格,視頻必須主要關注與特定身體或精神健康狀況相關的個人真實生活經歷。該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說:”具有宣傳性質的內容不符合該功能,所有出現在該功能中的視頻必須遵守我們的政策,防止傳播健康方面的錯誤信息。”

雖然這個功能不是為了獲得醫療建議,但YouTube在與健康有關的錯誤信息方面已經面臨很多批評–特別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今年早些時候,全世界有80多個事實核查員寫信給YouTube,要求對與COVID錯誤信息有關的視頻採取更嚴格的行動。毫無疑問,YouTube將面臨審查,以確定哪些類型的視頻會出現在這個新的欄目,以及他們對所展示的內容的控制能力如何。

(0)
上一篇 2022-09-29 21:51
下一篇 2022-09-29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