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郭明錤稱蘋果汽車團隊在2022年底前開始重組

在經歷了一些年的相對沉默之後,據稱蘋果汽車團隊正在重新開始工作,在今年年底之前有可能進行重組改革。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周三在Twitter上發了一條推文,分享了他基於”調查”做出的預測。目前還不清楚郭明錤所說的調查包括哪些人。消息來源更多是在供應方,而不是在蘋果內部。

圖片.png

蘋果汽車項目有時被稱為泰坦項目,這個詞被用來指代蘋果設計的汽車和自動駕駛汽車系統。多年來,多個周期的傳言都彙集在一輛完全自主的汽車上,在駕駛時幾乎不需要人類干預。

蘋果進軍汽車行業的謠言可以追溯到2014年,當時第一次泄漏描述的泰坦項目側重於車輛。蘋果成立了一家名為SixtyEight Research的空殼公司,並開始在加州一家名為SG5的工廠開展工作。

泰坦項目團隊在隨後的幾年裡發生了許多變化。鮑勃·曼斯菲爾德在2016年接任項目負責人,當時的說法是蘋果不會直接與特斯拉競爭。此後發生了很多事情,據說COVID-19大流行是蘋果迴避該項目的一個因素。在郭明錤周三發布Twitter之前,關於這個項目進展的傳言較少。郭明錤也曾表示,蘋果公司在2025年前不太可能推出車輛。

2018年8月,他說蘋果汽車的對外公布的日期最早可能是2023年。之前猜測的日期還包括2020年和2021年,但毫無疑問沒有實現,延遲與團隊領導人的離職有關。

郭明錤所在的天風證券公司預計蘋果汽車產品在2025年至2027年之間推出。蘋果可能與起亞合作製造汽車,該公司還與日產和現代等其他製造商接觸過。

(0)
上一篇 2022-09-29 03:52
下一篇 2022-09-29 0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