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不再開發iOS版SwiftKey 現有版本將於10月5日自App Store刪除

微軟的iOS版SwiftKey第三方鍵盤已經有一年多沒有更新了,這激起了關於該應用變成廢棄軟件的討論。這些傳聞現在成為了現實。微軟將於10月5日將iOS版SwiftKey從App Store中刪除。

swiftkeyiosgoingaway.webp

微軟在2016年以25億美元收購了輸入法應用SwiftKey。微軟發言人已經證實,該公司將在下月初將SwiftKey從App Store除名,儘管該鍵盤將繼續為目前使用它的人工作。

從10月5日起,對SwiftKey iOS的支持將結束,它將從蘋果應用商店中下架。微軟將繼續支持SwiftKey Android,為Windows觸摸鍵盤提供動力的底層技術也將繼續發展。對於那些在iOS上安裝了SwiftKey的客戶,它將繼續工作,直到被手動卸載或用戶獲得新的設備。

如果您安裝了這一輸入法軟件,請訪問support.SwiftKey.com了解更多信息:

https://support.swiftkey.com/hc/en-us/categories/200371942-iPhone-iPad

SwiftKey官方支持網站也證實了這一說法,稱微軟即將於2022年10月5日結束對iOS上SwiftKey的支持,並將其從App Store中刪除。微軟沒有對其決定放棄iOS上基於人工智能的鍵盤的原因提供任何評論。ZDNet猜測,這一決定可能與蘋果不願意讓開發者訪問iOS的特定部分有關,類似於蘋果拒絕幫助微軟與iPhone的Phone Link應用實現關聯。許多用戶都認為,從2014年一開始,iOS上的第三方鍵盤的體驗就很一般,所以微軟不想繼續投資iOS上的SwiftKey也就不奇怪了。

(0)
上一篇 2022-09-29 04:04
下一篇 2022-09-29 0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