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正式宣布停產iPod Touch 全系iPod的歷史也隨之結束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正式停產iPod touch,這個過時的產品已經完全可以被iPhone和iPad等其他設備取代。蘋果表示,它正在淘汰iPod touch,因為它的功能在蘋果的整個產品系列中都可以被替代。

ipod-touch.webp

iPod touch是iPod產品系列中僅存的設備,自2019年5月,也就是三年來就沒有更新過。蘋果公司的營銷主管格雷格·喬斯韋克在一份聲明中說,”但iPod的精神在其他蘋果產品中繼續存在”。

“音樂一直是我們蘋果公司核心部分,以iPod的方式將其帶給數億用戶,影響的不僅僅是音樂產業–它還重新定義了發現、聆聽和分享音樂的方式,”蘋果公司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格雷格-喬斯維亞克說。”今天,iPod的精神繼續存在。我們已經在我們所有的產品中整合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體驗,從iPhone到Apple Watch到HomePod mini,以及Mac、iPad和Apple TV。Apple Music提供了業界領先的音質,並支持空間音頻 — 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來享受、發現和體驗音樂了。”

21年前的2001年10月,蘋果公司推出了第一款iPod,在當時它算得上是一款革命性的音樂設備,將成千上萬的歌曲放入了蘋果粉絲的口袋。蘋果公司推出了iPod的許多迭代產品,包括iPod Shuffle、iPod nano和iPod touch,但後來都被淘汰並停產了。

iPod touch的存貨依然可以通過蘋果網站、蘋果零售店和蘋果授權經銷商購買,售完為止。

第七代iPod touch的售價為199美元起,它採用了4英寸顯示屏,邊框很厚,包含Home鍵但沒有生物識別解鎖機制,內置A10 Fusion芯片。它有粉紅色、(PRODUCT)紅色、太空灰、銀色、金色和藍色可供選擇。

(0)
上一篇 2022-05-11 02:48
下一篇 2022-05-11 0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