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新上線招聘啟事:為AR和VR體驗精心打造”新的應用範式”

蘋果公司正在招聘軟件工程師,以幫助使用蘋果AR和VR創建”下一代互動計算平台”。隨着人們對蘋果將很快宣布AR/VR頭顯的期望越來越高–而且它被看成是一個涉及到蘋果公司未來的”遊戲改變者”。官網招聘頁面上已經出現新的AR/VR角色,同時蘋果也不尋常地通過Twitter招聘人員。

46007-89536-000-lead-Apple-AR-xl.jpg

“你將研究和開發一個全新的應用範式,”完整的招聘啟事說,”這是一個挑戰,需要在不犧牲代碼質量或關注細節的情況下快速進行實驗和原型設計。”

該工作崗位位於庫比提諾蘋果總部,只招一人,該名單也是蘋果公司AR/VR部門目前65個職位空缺中的一個。

圖片.png

Hayden Lee在2021年10月成為蘋果的AR/VR軟件工程師經理。在此之前,他在該公司擔任了約14個月的軟件工程師,之前還共同創辦了兩家虛擬現實公司,Bigscreen VR和Convrge。

分析師Kuo現在報告說,蘋果的第一個AR頭顯重量不到一磅。

(0)
上一篇 2021-12-08 22:23
下一篇 2021-12-08 2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