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聘請的分析師統計Twitter機器人的數量后發現比預期的要少

在Twitter與埃隆-馬斯克之爭的最新爭論中,這家社交媒體公司聲稱,馬斯克聘請的兩家分析公司統計平台上的機器人,發現的數量比他預期的少。Twitter的律師還說,直到最近,這位首席執行官的法律團隊還在隱瞞這些數據。

馬斯克聘請的分析師統計Twitter機器人的數量后發現比預期的要少

這位世界首富長期以來一直聲稱,他中止Twitter的交易是因為Twitter在虛假賬戶/發帖機器人的數量上撒了謊。Twitter說大約是5%;馬斯克稱可能高於20%。

5月13日,馬斯克在Twitter上說,在他調查Twitter 5%的說法時,Twitter的交易被擱置。一個月後,馬斯克說,在這個問題上,收購處於”嚴重風險”之中。他聘請了兩家分析公司進行調查。Cyabra公司估計假貨/機器人的數量為11%,而CounterAction公司則表示,機器人賬戶占所有用戶的5.3%。幾天後,馬斯克放棄了這項交易。

Twitter的一名律師說,這些發現”非常符合Twitter的描述”,並補充說,”這些分析都不支持馬斯克先生在7月8日送達的通知函中對Twitter各方和對全世界所說的話”。

該律師還稱,馬斯克的法律團隊一直在故意隱瞞這些調查結果。自訴訟開始以來,Twitter的代表一直試圖看到這些信息,但直到昨天(周二)才被提供。”這實際上證實了馬斯克先生告訴Twitter並告訴世界的事情,那麼在本案的證據披露中肯定沒有出示這些分析數據。”

CounterAction的5.3%數字與Twitter的數字一致,雖然Cyabra的11%低於馬斯克所認為的超過五分之一的Twitter賬戶是假的,但仍然是該公司所聲稱的兩倍多。

為期五天的Twitter/馬斯克收購案糾紛庭審於10月17日開始。該公司希望以原來440億美元的價格完成收購,而馬斯克則希望不支付10億美元的終止費就走人。本周早些時候有傳言說,在涉及馬斯克和Twitter首席執行官Parag Agrawal的取證會議被取消后,雙方可能已經達成了和解,但新的取證會議依然定於今天舉行。

(0)
上一篇 2022-09-28 21:05
下一篇 2022-09-28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