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即將再次開放Visual Studio Preview 3的下載

微軟曾於今年早些時候放出了 Visual Studio 2022 Preview 3,結果因內容交付網絡(CDN)方面的問題而迅速暫停了下載好消息是,該公司將很快開放 VS 2022 新預覽版本的再次下載,並且引入了一些新功能。比如新的項目設計器,對黑暗主題的支持改進,以及對使用 React 和 Vue.js 進行前端開發的新項目類型的支持。

微軟即將再次開放Visual Studio Preview 3的下載

Preview 3 將很快開放下載(來自:Microsoft 官網)

據悉,微軟於 6 月推出了 VS2022 的首個預覽版本,並着重於 Windows 平台的 64-bit 支持。後續的兩個預覽版本,則一直在添加新功能。

用戶交互方面的最大變化之一,就是對深色主題的改進。其採用了不那麼強烈的對比色,通過較少的使用而減輕眼睛疲勞。

為提升生產力,Preview 3 還包括了一個新的 .NET SDK 項目的屬性設計器,使之更易於使用和瀏覽。

其使用了單列設計界面、並提供了清晰的描述,使項目更容易被識別。輔以搜索功能,以節省查找相關內容的時間。

Visual Studio 2022 Preview 3 Overview(via)

此外微軟強調了更多功能,比如一次處理多個 Git 存儲庫的能力,有一個新的診斷分析器來查找問題的根本原因。

新增對 Angular、Vue.js 和 React 等項目類型的支持,以及可用各種環境開展遠程測試,包括 Linux 容器、Windows Linux 子系統(WSL)、以及通過 SSH 進行連接。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微軟官網下載 Visual Studio 2022 的最新預覽版本。不過截止發稿時,該公司尚未更新 Preview 3 的資源鏈接。

(0)
上一篇 2021-08-11 14:58
下一篇 2021-08-11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