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發布ThinkReality VRX:一款面向企業元宇宙的一體化VR頭顯

聯想今天發布了其最新的一體式虛擬現實頭顯,並稱其被設計為”高質量、多功能和安全的企業元宇宙通道”。新的ThinkReality VRX頭顯由Snapdragon XR平台驅動,具有小巧的外形、薄餅式光學器件和全彩、高分辨率的信號直通能力,適用於混合現實應用。它還為企業提供全套的端到端服務。

Lenovo_ThinkReality_VRX_Hero_Shot_Angled.jpg

四個前置攝像頭提供六度或三度自由度的內容,頭顯可以作為一個獨立的設備使用,也可以接駁在PC或工作站上,自帶基於雲的渲染解決方案的支持,例如NVIDIA CloudXR,意味着它可以提供需要高端、基於GPU性能的圖形密集型XR體驗。隨機還配備了一套端對端服務,從諮詢和內容創建到雲部署和客戶支持。

Lenovo_ThinkRealityVRX_Enterprise_Image_04.jpg

聯想還與領先的企業軟件供應商合作,在元宇宙提供聯想的存在,該公司將利用元宇宙展示產品和解決方案,並與合作夥伴和客戶會面和合作。

“我們的客戶正在尋找可靠、靈活和可擴展的網關,以進入不斷增長的企業元宇宙。他們需要業務級解決方案,以應對在混合場景和虛擬環境中工作的新現實。”聯想XR和元宇宙業務部門總經理Vishal Shah說。”我們設計的聯想ThinkReality VRX是在沉浸式3D中進行培訓和協作的首選VR解決方案。”

Lenovo_ThinkRealityVRX_Enterprise_Image_01.jpg

lenovo-campaign-thinkreality-vrx-hero-bkgd.jpg

ThinkReality VRX將於2022年底向特定的合作夥伴提供早期訪問,預計在2023年初全面上市,價格尚未公布。

你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關於ThinkReality VRX的信息:

https://www.lenovo.com/gb/en/thinkrealityvrx

(0)
上一篇 2022-09-28 21:05
下一篇 2022-09-28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