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網紅因駕駛將女友綁在車頂的賓利車而接受調查

一些有網紅的人為了瀏覽量會做任何事情,包括似乎將他們戴着手銬的女友綁在車頂上,然後開車到處跑。但這一“特技”使謝爾蓋·科森科陷入了莫斯科國家交通監察局的調查之中。科森科過去通過發布這種危險的特技表演吸引了500萬的粉絲。

圖片.png

他最新的Instagram視頻顯示,這位俄羅斯影響者開着一輛賓利在莫斯科的街道上行駛。科森科的女友當時被綁在車頂,用膠帶堵住嘴,並被銬在他身上。

科森科寫道,同樣的事情他”已經做了20次”。他稱這是這對情侶進行的許多”信任測試”之一……

2021-08-09-image-j.webp

這段視頻為科森科贏得了新的追隨者,但莫斯科國家交通監察局卻不這麼認為。科森科在Instagram的後續文章中寫道,他和他的女友都為這一事件道歉,他們已經被罰款,儘管750盧布(約10美元)不太可能讓這對夫婦破產。科森科說,但交這筆罰款對他們而言是一種”恥辱”。

據俄羅斯出版物《生活》報道,這輛賓利車並不屬於科森科,上面有68筆未付罰款。這並不是他的滑稽行為第一次引起人們的注意:之前他因違反COVID-19規則舉辦派對而被印度尼西亞驅逐出境,他還因駕駛載着一名翹着腿的女子的摩托車在島上亂晃而激怒整個巴厘島。

圖片.png

科森科似乎在追隨俄羅斯的一種趨勢,即”垃圾流量”或”刺激流量”,即人們為了錢而記錄自己的危險行為。這至少已經導致了幾起死亡事件,包括一名60歲的男子在一次直播中喝了1.5升伏特加酒後當場死亡。

(0)
上一篇 2021-08-09 21:25
下一篇 2021-08-09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