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袋成歐洲“過冬神器”今年出口歐洲訂單翻倍

繼電熱毯后,熱水袋也成歐洲“過冬神器”,今年出口歐洲訂單翻倍!據海關總署統計,僅今年7月,歐盟27國進口中國電熱毯數量就高達129萬條,環比增長了近150%。今年出口歐盟的取暖器,銷售季節也延長了一個月,不少進口商都追加了取暖器訂單。

其中,國人常用的熱水袋也緊隨電熱毯的腳步,成了歐洲“過冬神器”。相比於需要在電源插頭、材質上做歐洲本地化改造的電熱毯,熱水袋價格親民、安全環保、還無需用電,完美符合當下歐洲人的需求。

在義烏經營老牌熱水袋“上海永字”工廠直銷的商家駱女士向時代周報記者表示,“今年出口歐洲的訂單幾乎翻倍了,往年最大的客戶也就下單90萬件左右,而今年最大的客戶直接下單了200萬件。”

在歐洲的亞馬遜網站上,熱銷前幾名的熱水袋價格基本在8-20歐元(約合55-137元人民幣)區間。而在產品的評論區內,不少人也曬出了自己的用戶體驗。一名比利時用戶表示,“在這個冬天,它值得這個價格!”另一名英國用戶則抱怨稱,“因為英國議會的一意孤行,煤炭價格在一周內上漲了20%,還好我現在買了兩個熱水袋!

一名德國用戶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她曾以為熱水袋是只有她奶奶會用的“老古董”,但直到她在中國登山時,當地人將溫暖的熱水袋分享給她后,她才開始“迷上”了熱水袋。

作為歐洲高緯度地區冬季取暖的重要資源,歐洲天然氣價格已經達到去年同期的10倍以上,無煙煤價格也是去年同期的3倍,電價與去年相比更是上漲了12倍。

另一名從事日用品批發的義烏商家則表示,歐洲客戶今年過來採購的都是最便宜的傳統熱水袋,明顯是“走量”的,而有着創意外形的其他熱水袋反而沒有往年那麼受歡迎,這也許代表着對部分歐洲人而言,熱水袋成為了“剛需”。

熱水袋成歐洲“過冬神器”今年出口歐洲訂單翻倍

(0)
上一篇 2022-09-28 09:41
下一篇 2022-09-28 1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