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OPPO有意進軍印度電動汽車市場 或於2024年初亮相

隨着智能手機行業的競爭日漸激烈,許多廠商也在積極拓展更多消費電子領域,比如智能電視等物聯網周邊。最新消息是,OPPO、Realme、一加等品牌,也正致力於向印度電動車市場進發。91Mobiles 援引知名爆料人 Mukul Sharma 的話稱,OPPO 確實有意在印度推出電動汽車,且已開啟相關規劃,或於 2023 年底至 2024 年初之間亮相。

1.jpg

(圖 via 91Mobiles)

雖然尚未透露 OPPO EV 的技術或硬件細節,但我們不難推測該公司會在未來幾個月披露更多細節。

不過大家更關注的,還是 OPPO 是否會選擇與第三方汽車製造商合作生產,或者選擇外包組件 + 內部製造的方案。

2.jpg

【背景資料】

新數據表明,印度電動汽車市場迎來了高達 234% 的驚人增長,僅在 4-9 月份,銷量就達到了 6261 輛 —— 高於上衣財年的 5905 輛。

FAME II 倡議和各級政府的補貼政策,顯然也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助推作用。

(0)
上一篇 2021-11-22 17:05
下一篇 2021-11-22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