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希望在火星載人任務之前將人類送往金星

據BGR報道,一群科學家現在呼籲美國宇航局和其他航天機構在向火星派遣載人任務之前先向金星派遣載人任務。美國宇航局已經分享了在2030年將人類送往火星的計劃,但一些科學家認為,先在地球的另一個鄰近星球上停留一下會是一個更好的主意。

Venus-From-Mariner-10.jpg

該提案是在2022年的國際宇航大會上首次提出的。在最初的提議中,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金星探索分析小組的聯合主席Noam Izenberg主張飛越地球的鄰星。 Izenberg說,對金星的載人任務應該優先於訪問火星。

Izenberg和其他研究人員說,金星–通常被稱為地球的“孿生兄弟”–幾乎完全沒有被探索過。這是有原因的,特別是考慮到金星的表面溫度在標準情況下達到近900華氏度。隨着對火星的探索和詹姆斯-韋伯的觀察結果的回升, Izenberg和他的同事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地推動金星任務。

作者認為,對金星的載人任務應該被優先考慮,因為它是“我們將有機會近距離探索的最像地球和與地球相關的世界”。此外,他們說金星是一個由美景組成的“無盡的仙境”,是一個誘人的形成。美國宇航局和其他空間機構是否會聽從這些呼籲是另一回事。

美國宇航局已經為探索火星投入了大量資金,並已經計劃了大量Artemis任務,這些任務將幫助人類前往月球,然後再前往火星和未來的其他地方。既然已經投入了這麼多準備工作,而且火星上已經有這麼多任務,過渡到金星的載人任務反而可能會很艱難。

當然,正如作者之前所論證的,飛越金星的載人任務沒有任何理由不可能。從技術上講,這將允許科學家在同一任務中密切研究兩顆行星。

(0)
上一篇 2022-09-28 09:40
下一篇 2022-09-28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