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宣布將在北美建立一座新的陰極材料工廠

通用汽車(GM)宣布,它將在北美為其電動汽車電池建造一個新的陰極工廠該工廠將在跟韓國浦項化學公司的合資企業下建設,將負責加工陰極活性材料(CAM)。據悉,該材料占電動汽車電池成本的40%。

GM宣布將在北美建立一座新的陰極材料工廠

跟汽車行業的其他企業一樣,GM也在競相提高其EV產品,其表要在2025年前花費350億美元開發並生產30款新EV。為了完成這一巨大的成就,該公司正在努力加強對其供應鏈的把握,其中就包括電池製造。該公司表示,它將花費超40億美元跟韓國的LG化學公司合作,進而在北美建設兩個電池工廠。

新陰極工廠將為目前正在建設的兩家工廠提供電池材料:位於俄亥俄州Lordstown和田納西州Spring Hill的Ultium Cells工廠。該公司表示,GM還計劃在十年中期之前再建兩個電池工廠。雖然這家公司並沒有透露新的陰極設施的位置,但表示它將在2024年前開放。

大多數EV電池的陰極是用NCM製成–鎳、鈷和鎂。Ultium電池將添加鋁–所以是NCMA–並將鈷含量減少70%。

鈷是電池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但它也是電池中最昂貴的材料,而且是在經常侵犯人權的條件下開採的,因此被稱為“電池中的血鑽”。因此,GM和其他公司如特斯拉正在急於創造一種無鈷電池。

GM負責全球產品開發、採購和供應鏈的執行副總裁Doug Parks表示:“我們希望完全擺脫鈷,實現零鈷的局面。我們將從舊的Ultium NCMA化學開始,然後我們將儘快推進,以提高電池單元的性能或成本。”

這是GM就其通過垂直整合促進其電動車生產的努力發布的最新公告。該公司最近還達成了一項協議,即從美國的地熱礦床中獲取鋰,這是電動汽車電池的一種關鍵成分。另外,它正在密歇根州建造一個新的30萬平方英尺的電池研究工廠,它將幫助公司實現其製造電動汽車電池的使命。據悉,這種電池壽命更長、充電更快且對環境更可持續。

(0)
上一篇 2021-12-02 09:30
下一篇 2021-12-02 0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