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兩名特技飛行員撞機身亡 其中一人已72歲 曾獲世界冠軍

9月26日消息,據報道,德國東部城市格拉附近9月24日晚發生飛機相撞事故,兩架飛機上各一人喪生。現場事故照片顯示,兩架特技飛行飛機相撞后發生起火,飛機已經被燒成一片殘骸。報道稱,當地消防部門發言人介紹,初步調查發現,兩名遇難者均為特技飛行員,他們駕駛的飛機在格拉-洛伊姆尼茨飛機場附近空域相撞,繼而墜毀。

air-crash-tragedy-watch-horror-763633299-800x500.jpg

飛行員被確認為42歲的Michael S.和72歲的Dieter G.,在一次所謂的“鏡像飛行”的訓練課程中喪生,其中一架飛機與第二架飛機平行飛行。據說這對搭檔已經飛行多年,甚至在2019年贏得了老式特技飛行的世界冠軍。

除了兩名特技飛行員,事故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德國聯邦航空事故調查局專家深夜抵達現場,着手調查事件原因。

image-1272.webp

格拉警察局說,事發后,警察、消防員和醫護人員都趕到現場,警方正在對這起事件作刑事調查。

格拉市位於圖林根州。格拉-洛伊姆尼茨飛機場網站顯示,這一機場用於商業航空和航空運動等。

saxony-michael-s-42-died-763635102.webp

(0)
上一篇 2022-09-26 10:51
下一篇 2022-09-26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