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揚軟件闢謠:中芯京城正常推進 CIM項目仍在進行中

8月8日,新浪科技報道稱中芯國際軟件項目停擺,供應商上揚軟件無法滿足12英寸廠CIM系統要求,上百人團隊解散。受到該消息影響,外界不僅誤以為上揚軟件運營陷入困境,甚至猜想中芯國際北京項目因此停擺。

上揚軟件闢謠:中芯京城正常推進 CIM項目仍在進行中

對此,上揚軟件相關負責人向集微網證實:“首先,中芯國際北京項目並未暫停,上揚團隊仍然在為其進行軟件開發,由於疫情反覆,項目由集中開發改為遠程開發,這樣的方式既能解決疫情對晶圓廠的影響,也能完成客戶的開發需求。”

該負責人強調,目前項目負責人及團隊穩定,相關項目人員並未出現離職現象,且仍堅守崗位,為該項目盡心盡責。

另外,一位親近中芯國際人士也告訴集微網,中芯京城項目仍在按計劃推進當中,並未受到任何影響。

據了解,上揚軟件是國內最早研發半導體MES的廠商,也是國內少數在做12寸半導體MES系統廠。

某晶圓代工廠高管指出,業內類似新項目通常來說早期會以“老廠帶新廠”的模式快速複製成功模式,推動新廠儘快進入量產階段。即便有意切換軟件,也需要一定的測試時間,直到供應商能夠滿足要求為止。

上揚軟件方面表示,網傳假新聞已經對相關方的名譽造成影響,公司將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0)
上一篇 2022-08-08 15:36
下一篇 2022-08-08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