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Mineral Camo迷彩Xbox無線手柄

Xbox 無線手柄家族又迎來了新的成員,微軟今天推出了 Mineral Camo 限量特別版。目前迷彩版 Xbox 無線手柄共有Night Ops、Arctic、Daystrike三種顏色,而現在微軟再次推出了 Mineral Camo 顏色。

微軟推出Mineral Camo迷彩Xbox無線手柄

這款 Xbox 無線手柄的外觀將亮紫色、水藍色、深紫色和礦物藍色與迷彩圖案融合在一起。按鈕、方向鍵和搖桿都以水綠色為顏色。與所有其他標準 Xbox 無線控制器一樣,它的把手、保險杠和背面都有紋理表面。

微軟推出Mineral Camo迷彩Xbox無線手柄

專用的共享按鈕提供了一種捕獲屏幕截圖和視頻的簡單方法,但也可以重新映射。手柄正面還有 USB-C 接口,底部有 3.5mm 立體聲耳機接口,電池倉,多設備識別。

這款 Mineral Camo 顏色的 Xbox 無線手柄售價為 69.99 美元,目前已經在 Microsoft Store 和其他零售渠道上線發售。該手柄兼容 Xbox Series S|X、Xbox One、PC 和移動設備。官方授權的 Mineral Camo RAZER 通用快速充電座現在也有售,價格為 49.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28 09:40
下一篇 2022-09-28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