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夫婦回鄉建植物工廠讓菠菜一年長22茬引熱議

江蘇南京,宋娜與丈夫回鄉創業,研發全自動育苗箱和自然光型植物工廠,這樣的行為也是引起了網友的熱議。目前,工廠種植了生菜、菠菜、油麥菜等60餘種葉菜,可達到一年22茬,種植模式擴大到了18個城市。宋娜說,簡化農業種植方式,也是希望讓更多年輕人留在鄉村。

有專家表示,以往提到農業種植,想到的就是父輩們面朝黃土背朝天,躬身在田間辛苦勞作的場景,現在來到植物工廠,進門看到一排排整齊的生菜、菠菜“喝”着營養液快樂“生長”,深綠色的黃瓜爬滿了藤蔓,紅彤彤的西紅柿像小燈籠一樣,掛在無土種植藤蔓上……

不過,還有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表示,請問這樣真的好嗎?吃的東西一味追求產量感覺有點兒怕怕的,像很多小時候覺得好吃的東西現在都不怎麼好吃了。現在桃子又大又紅,一吃,水水的一點甜味都沒有,還有豬肉,怎麼做都不是很香,就是為了活着硬吃。西紅柿也不好吃,還有雞蛋,普通雞蛋我一吃就長濕疹,吃笨雞蛋就沒事。

還有網友擔心這種蔬菜是不是會有安全問題,對此相關專家表示,這些是安全的可以放心食用。

南京夫婦回鄉建植物工廠讓菠菜一年長22茬引熱議

南京夫婦回鄉建植物工廠讓菠菜一年長22茬引熱議

(0)
上一篇 2022-09-27 08:51
下一篇 2022-09-27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