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擴展到紐約 希望讓其自動駕駛軟件擁有更多大城市經驗

紐約正在向Waymo張開懷抱,Alphabet旗下的自動駕駛汽車創業公司周三表示,它將於11月4日星期四開始在該市部署車輛。但這些不會是我們幾年來所熟悉的自動駕駛汽車。相反,它們將由人類驅動,主要從事的工作是繪製城市街道地圖,以便其軟件能夠開始學習紐約市的里裡外外。

事實上,Waymo也”沒有立即計劃”在紐約市推出自動駕駛汽車,而是希望為其軟件積累經驗。

waymo.webp

不久后,居民和遊客將在中央公園以南和金融區看到有人類司機駕駛的Waymo汽車。開始時,只有五輛該公司特別裝備的克萊斯勒Pacifica小型貨車上路,但Waymo計劃隨後在當地也引進幾輛捷豹I-Pace電動SUV車型。

該公司補充說,它很高興能處理一個世界上幾乎是獨一無二的複雜地區。紐約是美國人口最密集的城市,而且它有着新的天氣挑戰,大雨和大雪在這個城市並不罕見,這讓Waymo的軟件,即Waymo Driver,有機會更好地了解這些情況。此外,它讓工程師有機會看到傳感器和其他小工具在寒冷的溫度和降水天氣中的表現。

此前,Waymo今年在匹茲堡進行了擴張,該公司新近獲得了加州DMV部署許可。後者是朝着在加州範圍內推出付費的自動駕駛打車服務邁出的一大步。Waymo也加入了Mobileye的行列,該公司今年早些時候在紐約推出了自己的自主駕駛原型車。

(0)
上一篇 2021-11-03 22:54
下一篇 2021-11-03 22: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