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稱國際刑警組織已經對Terra的Do Kwon簽發了紅色通緝令

韓國方面表示,國際刑警組織已要求全世界的執法部門找到並逮捕在逃的Terraform實驗室聯合創始人Do Kwon(權道亨)。首爾的檢察官周一說,該國際警察組織已經對權志龍發出了簽發紅色通緝令。他在韓國面臨的指控與他創造的600億美元的加密貨幣崩盤有關。

韓國檢察官在最近幾周加強調查權道亨的力度,本月早些時候公開指責這位企業家 “不合作”,而且 “顯然在逃”,官員們指控權道亨和其他五人的罪行,包括違反韓國《資本市場法》。

今年早些時候,權道亨從韓國搬到了新加坡,他在已經倒閉的Terraform實驗室在那裡有一個住處,但當地政府9月17日說他已經不在那裡之後,他的去向如何就變得不清楚了。

韓國稱國際刑警組織已經對Terra的Do Kwon簽發了紅色通緝令

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是向全世界的執法部門發出的,它可以阻止個人獲得簽證、限制跨境旅行並在引渡、移交或類似法律行動之前暫時逮捕某人。

上周末,權道亨稱自己沒有被任何政府機構追捕。他在一條推文中補充道–“我們正在全力合作,我們沒有什麼可隱藏的。”

區塊鏈行業對此反應強烈,幾位行業高管在最近幾周表示,針對權道亨的紅色通緝令可能會給加密貨幣行業樹立一個錯誤的先例,並損害創新,特別是如果權沒有故意欺騙投資者和客戶。加密貨幣投資基金Dragonfly的管理合伙人Haseeb Qureshi在最近的一個播客中說:”在見過權道亨之後……拋開他的為人不談……我認為將Terra定罪是一個危險的先例。”然而,Qureshi警告說,他和許多其他人一樣,不知道所有的細節。

今年5月,由於持有者的繼續拋售,穩定幣Terra的價格跌至不足10美分,正在快速偏離其預期掛鈎的1美元。Terra崩盤動搖了人們對數字資產行業的信心,該行業迄今尚未收復大部分損失。

(0)
上一篇 2022-09-26 10:41
下一篇 2022-09-26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