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Gemini在不到兩個月內實施了第二輪裁員

七周前,加密貨幣交易所 Gemini 才因“市場動蕩”而裁員 10% 。沒想到的是,在不到兩個月的時候,該公司又迎來了第二輪裁員,且不排除後續會有進一步的規模縮減。雖然公司內部不太明確具體的最新一輪裁員幅度,但據一位接近 Gemini 的消息人士所述,全公司 Slack 頻道在周一減員 7%(即 68 人)。

1-0.jpg

Gemini 官方尚未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但這位消息人士透露該公司正在裁員以“極端削減成本”。

據悉,上周辦公室和匿名專業網絡 Blind 上有分享一份內部運營計劃文件,但不久后又被刪除。

文中強調了一項將員工規模縮減到 800 名左右的計劃 —— 較當時 950 名左右的員工數減少近 15% 。

3.jpg

Gemini 聯合創始人 Cameron Winklevoss 在 Slack 消息中寫道:

我注意到,至少有一位團隊成員在第三方網站(Blind)上透露我司技術運營規劃的片面信息。

這些泄密者表現出了極低的團隊意識和對其他人的尊重,即便大家很是受益於 Gemini 努力營造和培養的開放氛圍。

然而從大環境來看,最近幾個月已有多家幣圈公司宣布裁員,包括 Crypto.com、Coinbase 和 Bybit 等。此外上周,NFT 市場 OpenSea 也宣布了裁員 20% 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07-19 11:25
下一篇 2022-07-19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