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M概念車預告圖公布 傳說中的旗艦X8M?

眾所周知,寶馬X系列一致都是寶馬的SUV產品,後面的數字越大,則代表定位越高,比如X7目前是寶馬的旗艦SUV。近日,寶馬官方發布了寶馬XM概念車預告圖。新車由寶馬M部門獨立研發打造,採用了“X+M”的全新命名形式,預示着這將是一款高性能旗艦級SUV,也有傳言稱這款車是X8M。

從預告圖來看,這款車將會此採用有力的線條帶來運動感,巨大的雙腎進氣格柵配合兩側造型犀利的前大燈組,讓寶馬XM概念車的前臉造型看上去肌肉感更強,也更具攻擊性。

值得注意的是,寶馬XM的Logo位置有一處凹陷,附近有多條筋線,跟寶馬iX比較相似,但是沒有iX線條那麼豐富,不過依舊力量感十足。

根據此前的消息,預計寶馬XM將搭載由4.4T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與電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最大功率或將超過700馬力;入門車型或搭載六缸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混動系統,大概率配備xDrive四驅系統。

據悉,寶馬XM將於北京時間11月30日早8點全球首發,有網友認為該車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寶馬X8M,你怎麼看?

寶馬XM概念車預告圖公布 傳說中的旗艦X8M?

(0)
上一篇 2021-11-18 11:52
下一篇 2021-11-18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