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在“庫巴”盜版訴訟中獲得1000萬美元和解費

最近,任天堂繼續對黑客和盜版發起訴訟,在法庭上對被告毫不留情。當前的對手自然是GaryBowser(與任天堂的Doug Bowser
沒有關係,也與馬里奧的重量級對手“庫巴”沒有關係),他是黑客組織Team
Xecuter團隊的領導人,該組織之前一直致力於破解任天堂Switch。

任天堂在“庫巴”盜版訴訟中獲得1000萬美元和解費

去年10月,鮑澤被聯邦法院起訴,並對“發布廣告和販賣規避設備”的指控供認不諱,而自己可能會被要求450萬美元賠償以及進行10年監禁。據推特用戶Rob Romano稱,為了防止有人錯誤地認為任天堂在那時已經和此人“恩怨已了”,任天堂隨後對Bowser提起了民事訴訟,並於近日與他達成了一項高達1000萬美元的和解協議。

任天堂在“庫巴”盜版訴訟中獲得1000萬美元和解費

這一提議還在等待法官的最終簽字,該判決不僅判給任天堂1000萬美元,還禁止Bowser從事任何與“規避設備”有關的行動,以及“直接或間接地侵犯”任天堂的商標、版權或IP的行動,並在未來從事任何形式的模仿或類似行動。

(0)
上一篇 2021-12-08 08:03
下一篇 2021-12-08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