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嚴重的問題”:研究稱美國的孕婦正暴露在致癌化學品中

據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和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布隆博格公共衛生學院的專家稱,美國的孕婦正在接觸三聚氰胺、氰尿酸和芳香胺等化學品,這些化學品會增加癌症風險並損害兒童發育。

2P9KLA1B_776GD2J@{KLT31.png

科學家幾乎在所有研究參與者的樣本中都發現了三聚氰胺和氰尿酸,儘管在有色人種婦女和接觸煙草較多的女性中觀察到的含量最高。四種芳香胺,通常用於含有染料和顏料的產品,也在幾乎所有懷孕的參與者中被發現。

人們可能通過他們呼吸的空氣、吃的受污染的食物、吸入的家庭灰塵、飲用水,或使用含有塑料、染料和顏料的物品而接觸到三聚氰胺和芳香胺。

婦產科和生殖醫學教授Tracey J. Woodruff博士說:“這些化學品因其與癌症和發育毒性的聯繫而受到嚴重關注,但在美國卻沒有對它們進行常規監測,”Tracey是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生殖健康和環境項目的負責人,也是最近發表在《Chemosphere》雜誌上的研究報告的共同第一作者。

三聚氰胺和氰尿酸都是高產量的化學品,僅在美國每年的製造量就超過1億磅。當接觸到這些化學品時,它們的毒性可能比任何一種單獨的化學品都要大。芳香胺存在於染髮劑、睫毛膏、紋身墨水、油漆、煙草煙霧和柴油機廢氣中。三聚氰胺存在於餐具、塑料、地板、廚房檯面和殺蟲劑中。氰尿酸被用作消毒劑、塑料穩定劑和游泳池的清潔溶劑。

在2004年、2007年和2008年的嬰兒配方奶粉和寵物食品中毒事件導致多人死亡,以及一些人出現腎結石和尿路堵塞之後,三聚氰胺被證明是一種腎臟毒劑。進一步的動物研究表明,三聚氰胺還會降低大腦功能。

在他們的研究中,研究人員使用新的方法測量了45種與癌症和其他風險有關的化學品,這些化學品或化學痕迹來自一個小而多樣的171名女性的尿液樣本,這些女性是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環境對兒童健康結果影響(ECHO)計劃的一部分。研究期間涵蓋2008年至2020年。

這171名女性來自加利福尼亞、佐治亞州、伊利諾伊州、新罕布什爾州、紐約州和波多黎各。大約三分之一(34%)是白人,40%是拉丁裔,20%是非裔,4%是亞裔,其餘3%來自其他或多個種族群體。之前關於三聚氰胺的研究是在亞洲國家的女性中進行的,或者僅限於美國的非孕婦。

研究報告的共同作者、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布隆博格公共衛生學院副教授 Jessie Buckley博士說:“令人不安的是,我們繼續發現有色人種體內許多有害化學物質的水平更高。”

例如,3,4-二氯苯胺(一種用於生產染料和殺蟲劑的化學品)的水平在非裔和西班牙裔女性中比白人女性高100%以上。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布隆博格公共衛生學院博士后、該研究的第一作者Giehae Choi說:“我們的發現引起了對孕婦和胎兒健康的關注,因為其中一些化學品是已知的致癌物和潛在的發育毒物。顯然需要採取監管行動來限制接觸。”

(0)
上一篇 2022-09-24 10:18
下一篇 2022-09-24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