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證據表明Google未來的Pixel平板電腦可以取代Nest Hub

我們已經知道,Google即將推出的Pixel平板電腦與Nest Hub Max的顯示屏有着驚人的相似之處。現在,9to5Google的一份新報告證實了我們對Google計劃重新進入平板電腦市場的猜測。

The-smart-connector-on-the-Pixel-Tablet-1280w-720h.jpg.webp

該出版物報道說,Pixel平板電腦確實旨在取代用戶家中的Nest Hub。平板電腦背面的pogo引腳將連接到一個專用的底座,在Android代碼中被稱為”Google Dock”。雖然這不太可能是該產品的最終名稱,但該底座將在不使用時為平板電腦的電池充電。

該媒體此前報道,Google正在開發一款具有”可停靠平板電腦外形”的Nest Hub,其中屏幕”可從底座/揚聲器上分離”。關於所謂的GoogleDock的新代碼證據進一步證實了這一傳言。

此外,代碼還顯示,Google正準備在Android系統中增加對Nest Hub的超聲波功能的支持。Nest Hub設備使用超聲波來檢測人的存在,並亮起燈光作為回應。Google正在將類似的功能植入Android系統,支持播放和記錄超聲波,這一切似乎是為Pixel平板電腦而設計的。

另一份來自9to5Google的報告顯示,Google正在測試一種利用Android系統檢測鼾聲和咳嗽的方法,這項功能已經在Nest Hubs上實現,這也是Pixel平板電腦可能會採用的功能。

所有上述信息表明,Google即將進入的平板電腦可能是智能顯示器的未來。

新的證據表明Google未來的Pixel平板電腦可以取代Nest Hub

圖為Nest Hub

(0)
上一篇 2022-06-12 15:07
下一篇 2022-06-12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