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跟進Chrome:密碼管理器引入手動添加密碼功能

去年 11 月,Chrome Canary 版本向瀏覽器密碼管理器引入了手動添加密碼的功能。現在,Reddit 社區成員 Leopeva64-2 注意到,該功能現在在微軟的 Edge Canary 中也可用。

d8rg0r5p.webp

與 Chrome Canary 需要通過 Chrome://flags 啟用不同的是,在 Edge Canary 中似乎不需要調整任何實驗 Flag 就可以開啟該功能。對於那些對該功能感興趣的人來說,你需要確保你已經安裝了 Build 99.0.1124.0,微軟正向部分用戶推出。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微軟一直很忙於在 Edge Canary 中啟用新功能,以確保它與Google瀏覽器實現功能對等。11月,Edge Canary 默認開啟了標籤搜索,12 月,在 Edge Dev for Android 中啟用了需要認證才能自動填寫內容的選項。

(0)
上一篇 2022-01-04 12:37
下一篇 2022-01-04 1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