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調查顯示大多數美國用戶願意出售他們的個人數據

許多互聯網用戶擔心大型科技公司會收集他們個人數據,但如果這意味着在這個過程中掙錢你會樂意放棄一些隱私嗎?在最近的一項調查中,將近一半的人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們給出的回答是“yes”–他們完全可以接受這個問題。

據悉,分析公司Exploding Topics調查了1617名美國人對個人數據和內容所有權的看法。

受訪者的回答無疑是令人大開眼界的,尤其是在涉及到向公司出售個人數據時。幾乎一半的參與者(47.9%)給出肯定答案,26.5%則給出否定答案,其餘25.6%給出的是“不確定”的答案。

據了解,目前有幾種出售私人數據的方式,包括用現金或代金券獎勵人們的應用。但像Facebook和Google這樣的公司作為標準收集的數據呢?70.9%的人認為,當這些公司出售他們的數據時他們應該自動掙錢。

隱私調查顯示大多數美國用戶願意出售他們的個人數據

調查的另一部分詢問了用戶在加入服務或使用產品時必須同意的冗長條款和條件。近20%的人說他們不看這些條款,28.2%的人說他們有時會看,52.3%的人稱他們會閱讀條款和條件–說實話聽起來非常可疑。

隱私調查顯示大多數美國用戶願意出售他們的個人數據

據了解,微軟的隱私政策最長,每條政策平均包含11,806個字,大概需要59分鐘來完成閱讀。

隱私調查顯示大多數美國用戶願意出售他們的個人數據

超50%的人最信任蘋果公司的數據–微軟雖然排在第二但用戶信任比例只有10%–因此,看來庫比蒂諾公司強調其隱私功能的努力正在發揮作用。令人驚訝的是,台積電成為了最不被信任的公司,而毫不奇怪的是,Facebook僅被1.1%的人信任。

報告中其他一些有趣的部分則還包括IP地址是大多數人不希望被收集的唯一標識符,大多數人更願意他們的GPS數據被收集而不是他們的時區。

(0)
上一篇 2022-09-22 08:16
下一篇 2022-09-22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