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可鍾推出加入Beyond Meat人造肉的Carne Asada Quesadilla夾餅

Beyond Meat剛剛宣布了其最新的快餐業者合作關係,這次是與美國知名的玉米面卷餅連鎖店Taco Bell(塔可鍾)合作。這種牛肉替代品將出現在Beyond Carne Asada Quesadilla仿牛排夾餅中,從10月13日開始在俄亥俄州代頓市的部分塔可鍾店有限時間內供應。

newsroom-2022-e07-beyond-carne-asada-steak-masthead.webp

Beyond Meat的首席創新官Dariush Ajami在一份聲明中說,這種植物蛋白模仿了”腌制、烤制牛排的味道和質地”。

Beyond Carne Asada Quesadilla的價格將與傳統口味的牛排奶酪夾餅夾餅相同,目前為4.99美元,並且可以添加到任何菜單項目中以代替牛排,不收取額外費用。

Taco Bell的全球首席食品創新官Liz Matthews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一直認為,任何人都應該能夠選擇基於植物的菜單項目,而不影響他們渴望的口味。”

雖然Beyond Carne Asada牛排夾餅被美國素食協會認證為素食,但墨西哥玉米餅的餅皮通常加入了乳製品奶酪製作。該公司說,去年素食選擇佔Taco Bell總銷售額的12%以上。8月,該公司為其名叫脆皮熔化Taco的新菜色測試了一種專有的大豆和豌豆蛋白。

Beyond Meat由多種植物成分製成,包括小麥麵筋和蠶豆蛋白,現在已經出現在麥當勞、Dunkin、Del Taco和Carl’s Jr的菜單上。它還在肯德基和必勝客進行了測試,這兩家公司與塔可鍾一樣,都是百勝集團的子公司。

(0)
上一篇 2022-09-22 08:16
下一篇 2022-09-22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