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分享新哈勃星團圖像以慶祝美國勞動節

美國為了慶祝今年的勞動節(9月的首個周一),NAS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新的哈勃星團圖片這張圖片的亮點是成千上萬的恆星和星系閃閃發光,於周一分享。據悉,這張圖片是哈勃在觀察大麥哲倫雲的一個星團時拍攝的。

NASA分享新哈勃星團圖像以慶祝美國勞動節

據悉,大麥哲倫雲是銀河系的一個衛星星系,可以在離地球約158,200光年的地方找到。NASA沒有說哈勃到底是什麼時候拍攝的這張圖片,但它仍是絕對令人驚嘆的。

當NASA分享這張圖片時,它在帖子的標題中寫道:“我們向先驅者、星際航行者、思想者、遠見者、行動者致敬。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比任何人類都要走得更遠。”

NASA分享新哈勃星團圖像以慶祝美國勞動節

新哈勃星團圖像證明,這台老化的望遠鏡仍可以勝任它面前的任務,而且它將跟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一起繼續向人類展示我們的宇宙。

(0)
上一篇 2022-09-07 08:19
下一篇 2022-09-07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