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Max獲DisplayMate最佳智能機屏幕評價

隨着蘋果正式開售 iPhone 13 系列智能機,DisplayMate 也對其進行了一番檢驗,最終授予 iPhone 13 Pro Max 機型“最佳智能機屏幕”獎。據悉,該機配備了 ProMotion 加持的 Super Retina XDR 顯示屏、支持 10Hz ~ 120Hz 的智能可變刷新率,可兼顧流暢體驗與節能表現。

iPhone 13 Pro Max獲DisplayMate最佳智能機屏幕評價

(來自:DisplayMate)

MacRumors 指出,iPhone 13 Pro Max 獲得了 DisplayMate 有史以來最高端 A+ 級顯示性能評分,創下或打平了 12 項智能機顯示性能記錄。

首先,OLED 技術使得 iPhone 13 Pro max 能夠達到最高全屏亮度。

蘋果官方宣稱典型內容顯示狀態下的最大亮度為 1000 nits,寬動態範圍(HDR)更是可以達到 1200 nits 。

相比之下,上一代 iPhone 12 Pro Max 機型只能分別達到 800 / 1200 nits 的成績。

其次,iPhone 13 Pro Max 在絕對色彩準確度、最高對比度、最低屏幕反射率等方面都拿下了矚目的成績。

顯示供應鏈諮詢公司 DSCC 指出,三星是 iPhone 13 Pro Max 機型所採用的 LTPO OLED 面板的獨家供應商。

但據報道,LG 最早有望於明年開始向蘋果供應 LTPO OLED 面板。

(0)
上一篇 2021-09-29 10:50
下一篇 2021-09-29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