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的倉鼠的表現比巴菲特和標準普爾500指數更好

據外媒NPR報道,自6月以來,一隻稱為Mr. Goxx的倉鼠 一直在“進行加密貨幣交易”,而且最近比巴菲特和標準普爾500指數表現得更好。這隻倉鼠在可能是現有的最高科技的倉鼠籠子里工作:在倉鼠輪上旋轉允許Mr. Goxx選擇一種加密貨幣進行交易。選擇要穿過的兩條“隧道”之一允許它進行“買賣”。

capture-de7844658aed0e2ce48ff5dfe36abc803bc01b0c-s800-c85.webp

研究人員的設計是,當Mr. Goxx在倉鼠輪上運動時,Mr. Goxx可以在幾十種加密貨幣中選擇。然後,在兩個隧道之間做出決定,它選擇是買入還是賣出。根據倉鼠的Twitch賬戶,它的決定被發送到一個真正的交易平台上–這涉及到真正的資金。這隻倉鼠的賬戶和資金背後的人並沒有被公開。

根據這個Twitter賬戶,自從Mr. Goxx在6月開始“交易”以來,它的投資組合上漲了近20%。而截至9月12日,Mr. Goxx的表現比比特幣、納斯達克100指數、沃倫·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和標準普爾500指數更好。

(0)
上一篇 2021-09-28 11:33
下一篇 2021-09-28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