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邀請暴雪老兵 開發下一個偉大的 PC RTS 遊戲

騰訊不斷擴張的遊戲帝國最近又增添了一個新工作室 :Uncapped Games。 新工作室位於美國洛杉磯,由暴雪老兵 Jason Hughes 和 David Kim 領導,他們將為騰訊打造新的 PC RTS 遊戲。

騰訊邀請暴雪老兵 開發下一個偉大的 PC RTS 遊戲

Hughes 擔任工作室首席製作人,曾開發過《暗黑破壞神 3》 和《暗黑破壞神 4》, 而 Kim 擔任工作室首席設計師,曾開發了《暗黑 4》 和《星際爭霸 2》。

Kim 表示他們將專註於開發下一個偉大的 PC 端 RTS 遊戲。儘管這個遊戲類型在過去的幾年中一直比較流行,但仍然被上世紀 90 年代的系列,比如《星際爭霸》《帝國時代》和《命令與征服》主導。

Kim 說:“製作下一個偉大的 PC RTS 遊戲一直是我近十年來的目標,騰訊光子工作室群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機會。組建一支由經驗豐富的優秀開發者組成的團隊,並得到與我們同樣相信 RTS 的人的支持,這是我們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Uncapped Games 位於騰訊光子工作室群旗下,後者曾開發了大名鼎鼎的《絕地求生手游》,包含量子 ,Anyplay,Tiki 和光速 LA 等工作室。不過光子工作室群只是騰訊四大工作室群之一,其他還有《使命召喚手游》開發商天美 ,Aurora 工作室和 Morefun 工作室。

騰訊邀請暴雪老兵 開發下一個偉大的 PC RTS 遊戲

(0)
上一篇 2021-07-01 10:02
下一篇 2021-07-01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