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 Zero推出Sherpa 100AC與100PD移動電源新品

Goal Zero 剛剛推出了兩款移動電源新品,分別是 Sherpa 100AC 和 100PD 。該系列新品主打更大的功率和靈活性,且內置的 94.72 Wh 電芯容量正好沒有超過航空運輸的上限。如果你想要在旅途中長時間使用 MacBook、或意外停電時繼續工作,那 Sherpa 100 系列顯然是個不錯的選擇。

2.jpg

(傳送門:Sherpa 100PD)

儘管無法在更高要求的使用場景下取代便攜式發電機,但只有 7.69×3.81×1.02 英寸的外形、以及 1.5 磅的重量,還是更適合隨行使用。其中 Sherpa 100PD 型號的定價更實惠一些,只需 199.95 美元就可以抱回家。

3.jpg

除了兩個 USB-A(最高 12W / 5V @ 2.4A),該移動電源還在正面提供了兩個 USB-C PD 端口,支持 65W 輸入 / 100W 輸出功率(5-20V @ 5A),並且頂部有 15W Qi 無線充電板(iPhone 最高僅 7.5W)。

5.jpg

如需觀察電量狀態和剩餘充放電時間,正面的小彩屏也相當實用。此外用戶可單獨點亮或關閉屏幕、USB 端口和無線充電板,而背面的開關允許切換 USB-C 的輸入 / 輸出 / 自動模式。

6.jpg

如有必要,你甚至可通過手動切換模式,並以菊鏈的方式串接多個 Sherpa 100PD 來充電,而不必擔心設備在主從供電協商時遇到混亂。

7.jpg

需要注意的是,儘管 Sherpa 100PD 支持任何形式的 USB-C 端口輸入,但 Goal Zero 並未在零售包裝盒中標配交流電源適配器(可選 65W GaN 充電頭 / 並且帶有第二個 USB-A 端口)。

8.jpg

如果你手頭有多餘的筆記本 / 智能機 / 平板 PD 充電頭,那 60W 功率下可在大約 2.5 小時內將 Sherpa 100PD 給充滿。

1.jpg

(傳送門:Sherpa 100AC)

另一方面,Goal Zero 為 Sherpa 100AC 型號添加了一個 110V 交流逆變輸出端口,同時售價也從 $199.95 加到了 299.95 美元。

2.jpg

其體型達到了 7.69×5.51×1.05 英寸、重 2 磅,與一本厚重的精裝書相當。此外與 Sherpa 100PD 一樣,100AC 型號也帶有 15W 無線充電板和狀態顯示屏。

3.jpg

不過在支持 100W 功率輸出的 USB-C PD 端口之外,Sherpa 100AC 還多了個最高支持 60W(20V @ 3A)的第二個 Type-C 端口。其餘的兩個 USB-A 端口,最高仍僅支持 12W 。

4.jpg

至於那個特色的的 110V 交流逆變輸出端口(位於屏幕另一側),Goal Zero 宣稱最高也支持 100W 功率 —— 只要不超 100V @ 0.9A 的設備,基本上都能帶動。

5.jpg

有趣的是,除了背部的兩個開關(用於分別控制兩個 USB-C 端口的輸入 / 輸出 / 自動模式),Sherpa 100AC 還添加了一個 8mm 太陽能輸入端子 —— 最高支持 60W(14~22 V)、且有一個小風扇輔助散熱。

7.jpg

最後,Sherpa 100AC / 100PD 的外形設計,較第三代還是有些變化 —— 沿用了堅韌的金屬 + 黑色塑料外殼,但橡膠保護杠要略大一些。

6.jpg

此外屏幕也不在尾端平放、而是略微傾斜嵌入,以避免意外磕碰損傷、並提升可讀性。

(0)
上一篇 2022-09-21 20:48
下一篇 2022-09-21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