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利亞擬建世界最大綠色能源中心 成本或高達750億美元

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項目已在西澳大利亞州提出,覆蓋面積相當於比利時的一半。據正在規劃該項目的一個國際團體,該項目稱作西部綠色能源中心,將包括在超過15000平方公里土地上、多達50GW的風能和太陽能發電。其成本可能高達1000億澳元(750億美元),並在下一個十年初開始生產。

該計劃背後財團中的兩個成員–InterContinental Energy和CWP Global,也參與了亞洲可再生能源樞紐中心,這是世界上最大綠色電廠的另一個競爭者;該項目上個月被澳大利亞環境部長拒絕。總部位於香港的InterContinental Energy也尋求在阿曼開發綠色氫能項目。

“西部綠色能源中心是一項真正大規模的提案,它將使西澳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項目之一的所在地,”西澳氫工業部長Alannah MacTiern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的州完全有能力引領全球可再生氫產業,為西澳帶來強勁的經濟未來,並成為全球脫碳的一個主要貢獻者。”

西澳大利亞擬建世界最大綠色能源中心 成本或高達75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13 14:59
下一篇 2021-07-13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