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 Pro配置曝光:搭載麒麟9000 4G、三款配色

本周四(7月29日),華為即將召開一場重磅的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旗艦手機——華為P50系列。今天上午,數碼博主@菊廠影業Fans 透露,華為P50系列的線下展示機已經準備就緒,不過數量並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下午還有網友曝光了華為P50系列演示樣機的列表,其中赫然顯示,華為P50 Pro將推出4G機型,搭載麒麟9000芯片(4G版本),擁有8GB+256GB存儲組合,並且至少擁有曜金黑、雪域白、可可茶三款配色。

華為P50 Pro配置曝光:搭載麒麟9000 4G、三款配色

網曝華為P50 Pro樣機信息

這也與此前的多方爆料相互吻合,此前消息稱華為P50和P50 Pro兩款機型將主推4G版本,5G版本的備貨量可能比較小,但是兩者的性能、配置方面應該不會有太多區別,使用體驗大致相同。

至於頂配版本的華為P50 Pro+,消息稱該機可能會延期發布,在P50/P50 Pro兩款率先推出后,再單獨上市,爆料稱該機有望成為迄今為止華為旗艦機中國產化最高的機型。

不過,雖然在芯片方面有所限制,但是在影像方面,華為P50系列或許將再次成為全行業標杆產品,之前有爆料顯示該系列將會首發多種全新功能,並對之前華為影像方面的一些獨有特點進行優化,使之綜合實力達到更強的提升,將擁有地表超強的影像能力。

華為P50 Pro配置曝光:搭載麒麟9000 4G、三款配色

影像仍是華為P50系列重大亮點

據此前消息,華為P50此次將全系配備1/1.18英寸的索尼最新定製傳感器,可能會被命名為IMX800,這也將成為索尼有史以來最大底的傳感器,同時搭配華為獨特的RYYB排列,夜拍能力將再次升級,成為新一代夜視儀。

另外,作為鴻蒙系統推出之後首款發布的頂級旗艦,華為P50系列還將出廠直接預裝鴻蒙系統,這也是華為首款直接預裝鴻蒙系統的手機產品,與鴻蒙的搭配勢必能獲得更好的體驗,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07-27 17:15
下一篇 2021-07-27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