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和StockX將聯手拍賣前100個Ear(1)ANC耳塞

科技創業公司Nothing計劃首先在StockX上推出其Ear
(1)耳塞,首批100副無線耳機將通過後者的DropX系統拍賣,首批銷售將於2021年7月19日開始,最初的100套耳塞將單獨編號。
這是第一次有消費電子產品在DropX上亮相,你可以把它看作是eBay,但主要銷售高知名度和限量版的物品。

StockX解釋說,拍賣將持續兩天,從美國東部時間7月19日上午9點開始;競價將被接受,直到7月21日美國東部時間上午8點59分。

DropX-NothingLanding-Page-Hero.jpg

“在DropX拍賣窗口關閉后,”StockX說,”出價最高的100人將以各自的出價贏得Ear(1)ANC耳塞,每台將被刻上數字1-100,按其最終銷售價格的順序排列。” 只有獲勝的出價才會接受支付。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耳塞究竟能賣多少錢,以及它的不同能帶來多大價值。畢竟,Nothing公司的創始人裴宇(Carl Pei)–前OnePlus公司的創始人–曾多次談到新公司的優先事項之一是售價上的可承受性,Ear (1)耳塞在全面銷售時的價格為99美元。

Nothing-StockX-ear-1-earbuds-1280x720.jpg

最終規格尚未得到確認。然而,裴宇曾表示,儘管價格相對較低,但Nothing的目標是能夠對決蘋果的AirPods Pro和其他帶有主動降噪功能的高端耳塞。還有一個承諾是獨特的設計,透明的外殼顯然給Nothing的設計師帶來了不小的挑戰,因為他們需要細細打磨內部組件的布局。

Nothing仍未展示完全曝光的耳塞。今年早些時候預覽的概念版本確實留下了一些重要的暗示: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傳統煙斗。今天分享的新圖片顯示了這款耳塞的充電盒裡面印有 “Edition(1/100)”之類的文字。

無線耳塞領域現在越來越擁擠,儘管Nothing說它有更多的賣點,而不僅僅是個人音頻技術,該公司有三種產品正在開發中,儘管這位創始人沒有給出任何其他關於這些產品的指示–或者智能手機產品是否在其中。

(0)
上一篇 2021-07-15 00:12
下一篇 2021-07-15 00:12

相关推荐